close


我的良藥

我真的愛死你了



不能想像我沒有你的日子

我到底要怎麼過



不過幸好我不會沒有你

你的一句話能讓我的世界全部改變

只要你一個微笑

我就能開心一整個冬天

你的一句要快樂

我不會出現第二個情緒

你說他說的話"可信度不高"

我能完全相信

只要你一句話,我二話不說

把心全部空出來

發現我還是





知道你現在比較辛苦

比較沒空

雖然不能常看到你

但是還是很想你

相信你也很想我的




跟你說話我自在多了

你不會給我任何壓力

自由多關心多耐心多體貼多.............

你給了好多好多好多我都能接受

就是把我寵上天,飛上天




真高興   我有你



有你真好          ^ ^


一樣沒變

無敵鐵金剛一個     ^^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78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